收藏本站 太阳3注册_太阳3平台_太阳3在线登录地址|首页

欲望之都 交友

科贝电台、《逐日体育报》接踵报导了武磊确诊传染新冠病毒的音讯,但是,《马卡报》、《阿斯报》以及《天下体育报》等媒体都没有跟进报导。更紧张的是,这两家媒体的报导都是基于西班牙记者托马斯-瓜斯在电台中的爆料。虽然瓜斯在推特再次证明了这一音讯,但并无来自其余信源的证明。

这一音讯起首由科贝电台暴光,周五,西班牙人主席陈雁升经过视频表白了对冠状病毒传染者的撑持,而且回忆了中国抗击疫情的阅历。就在这篇文章里,记者托马斯-瓜斯周四在承受电台采访时泄漏,武磊也曾经确诊传染新冠病毒。

瓜斯夸大,除了卡福雷拉、武磊以外,其余确诊传染球员的名字并未泄漏。因为这篇文章的题目是对于陈雁升的视频,因而大概没有惹起国际媒体的注重。

在西班牙四家体育媒体里,《逐日体育报》领先以“武磊是传染新冠病毒的人之一”为题目停止了报导。不外,《逐日体育报》只是透露表现,科贝电台的记者泄漏,武磊是传染新冠病毒的西班牙人球员之一。

另外一家加泰罗尼亚媒体《天下体育报》则没有报导这一音讯,3月18日,该报已经征引乌拉圭媒体的报导,指出卡福雷拉是被确诊的西班牙人球员之一。可是,该报也慎重的透露表现,这一音讯尚未失掉西班牙人的证明。

《马卡报》、《阿斯报》异样没有对武磊传染停止报导。现实上,不管是科贝电台仍是《逐日体育报》,其音讯都是来自于托马斯-瓜斯在承受电台采访时的报料。托马斯-瓜斯是科贝电台的资深记者之一,但他并无泄漏武磊确诊传染新冠病毒的音讯根源。

在武磊确诊的音讯被传到中文媒体以后,有中国网友在推特讯问,“《逐日体育报》报导,你说武磊传染了新冠病毒,这是真的吗?假如你能够确认的话,那末一切中国球迷城市感谢你!”

瓜斯很快给出了答复,“没错,咱们昨晚在科贝电台评论辩论了这个话题。武磊是六名遭到传染的西班牙职员工之一。他正在家中疗养。”

需求指出的是,在周四更新的周记里,武磊还透露表现本人的一大义务便是出街购物。假如确诊传染新冠病毒的话,那末武磊就需求在家中断绝。

因而,从慎重的角度来看,武磊被确诊传染新冠病毒的音讯要打上一个问号。

相关文章

用户评论

*

*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028-822289090